close

IMAG3044.jpg  

店家名稱:阿婆羹(咖哩鮪魚羹)

地址:台灣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76號‎

電話:07-6127741

營業時間:9:00~18:00 (周一至周日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婆羹已是第N訪了, 之前沒寫,是因為本來沒打算寫南部的食記

因為, 只有偶爾才回高雄~

但, 這種事, 就是有一就有二 (從熱壓吐司開始!!!)

IMAG3047.jpg  

橋頭還有另一家"黃家肉燥飯", 名氣更大!!! 也很好吃~

我個人覺得, 份量跟味道, 阿婆羹贏了黃家!!!

IMAG3048.jpg  

咖哩鮪魚羹是它家的"味自慢"料理 (招牌中的招牌)

但,

我沒吃過!!

因為, "露爸"說(操著台語): 不要點~~你會後悔!!

(後悔!後悔! 這麼嚴重, "露爸露媽"對美食是非常嚴格的)

聽到後, 我很怕害!!所以從來沒吃過~~

但是每個人桌上幾乎都有喔~~~ 應該也不錯啦!

只是口味得罪"露拔"

IMAG3050.jpg  

好吃的肉燥飯。。。。

好像都要長這樣

IMAG3043.jpg  

我們三人主攻"肉燥飯", 湯只是配角

但,

魚丸湯...........是...........大雷

魚丸好老喔~~~不好吃

IMAG3045.jpg  

滿滿的肥肉

其實, 我還沒去新竹之前, 不吃肥肉

但, 去新竹後, 能吃的東西太少了= =

只好"練習"吃肥肉這件事

----離題了------

超好吃的~~~每次吃都有在心裡~~灑花~~轉圈

肥肉, 入口即化~~沒騙人~~一點感覺都沒有~~

超級好吃的 [大。。。。推。。。。。。推。。。。推到北極]

(真心大大大大大推~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人在新竹, 打這篇食記, OMG~~我好餓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小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