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2962.jpg  

店家名稱: 豆奶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75號

營業時間:22:00-12:00(隔天中午)

電話:06-228825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台南是我最喜歡的城市。。。。。因為很多好吃的~~~

每次到台南除了, 肚子很飽以外, 就是眼睛很忙!!!!

因為, 隨時要看哪裡有排隊人潮 (筆記........)

和馬大胃先生, 到台南的時間多是午夜時間, 一般來說"阿明豬心"會是小的我們第一站。

之前, 下來看豆奶宗每次都排很多人, 所以今天就選它了!!!

IMAG2962.jpg  

還好今天沒有排很多人。。。

(滿心期待著~)

網友推薦: 沙茶蛋餅! [[我怎麼可能錯過呢]]

IMAG2961.jpg  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明文寫著火腿蛋沒有吐司

所以, 要吃有吐司的朋友~ 請大聲的說: 我要火腿蛋"吐司"

IMAG2972.jpg  

因為有點飽 (才吃完一個便當呢~~~)

所以, 點了[[網友推薦]]沙茶蛋餅, 還有 火腿蛋 (想說敢賣這樣應該很厲害吧!!!)

對了!!!!很多在地人, 都有點刈包......

IMAG2975.jpg  

食安問題, 所以特地看一下他們用什麼鮮奶

~~~~豆奶宗是用"高大牧場"~~~~~~

IMAG2969.jpg  

嗯.......

嗯..................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點失望, 蛋餅皮有點太硬~~~ (原諒我是老人, 愛吃軟嫩的) 

IMAG2971.jpg  

嗯.......

嗯..................

嗯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火腿蛋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整體感覺: 鮮奶茶最優, 如果要排很久, 我會選別家!!!!!

(每個人對美味的定義不同, 所以大家也要自己去試試才知道喔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餐 宵夜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小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